学院动态

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1115

1023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刘莹院长、盖宏伟副院长、陈晓芳老师、于洋老师、余南南老师一行5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我院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情况。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参加了调研指导会。

会上,康建荣院长首先简要分析和总结了学院科研管理现状和人才队伍科学研究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在不断加强科研管理,拓展科研平台,理顺管理体制机制,相关工作有了良好开端,下一步将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学院的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取得更大实效。院党委尹燕萍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人才队伍现状、教职工工作状态等方面。

刘莹院长讲解了很多其他高校值得借鉴的科研考核机制的案例,并表示将大力支持学院的科研工作,同时希望学院加大科研工作力度,出台相关激励政策,支持鼓励广大教师在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