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1-22浏览次数:826

根据苏师大委巡办〔20218号《第二巡察组关于巡察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通知》要求,地测学院党委于121日在静远楼1205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尹书记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解读了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我院党委的反馈意见。随后,围绕巡察反馈意见,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对照问题清单,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每个班子成员都主动认领了整改任务,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为切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讨论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最后,按照问题清、责任明、措施实的要求,制定了巡察整改措施清单,明确了整改任务、整改时间表、责任人和工作目标。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巡察整改工作的任务和目标,为接下来巡察整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