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6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4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师生反奸防谍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防范能力,地测学院根据学校有关要求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奸防谍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滚动播放标语集中学习、观看视频等形式,在全院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

10月31日下午,地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一同学习了《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修法背景、修法过程和节选条文,并观看了《危情谍影》专题教育宣传片。为提高个人反奸防谍技能、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起到促进作用。

同时,学院积极利用电子屏幕、QQ群、微信群等多媒体形式宣传此次教育活动,受教人数多达1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