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李程骅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758

826日下午1630,南京市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 《南京社会科学》杂志总编李程骅教授应邀在静远楼1206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城市与区域经济、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研究”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报告中李程骅教授首先就城市与区域经济关系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然后从文化创意产业方面探讨区域经济与城市的发展规律与模式,并从以往的经验与形式总结出城市与区域规划、文化创意产业研究未来发展的趋势与可能。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的与李程骅教授进行交流,而李程骅教授也详尽的给大家一一作答,现场学术交流气氛浓烈,报告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中慢慢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