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李明峰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71

     99日下午14:30,南京工业大学测绘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地球空间信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教育委员会委员、《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测绘科学》等学术期刊编委李明峰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报告会在静远楼1206召开,我院测绘、地信等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学术报告会,并对李明峰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李明峰教授在题为基于GIS的地学空间建模与可视化研究的报告中介绍了地学空间信息的建模与可视化有助于帮助用户直观地了解地学信息空间分布,是进行空间信息辅助决策的重要手段;李教授系统阐述了地学领域大规模地形、水面及河流、真三维层状地质体和规则体三维场、地球物理勘探数据、天气雷达数据以及地理多维属性信息建模和可视化的理论和方法,李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好的前瞻性。

    相信与会师生能在本次李明峰教授的学术报告中领会到关于GIS的地学空间建模的核心思想及可视化研究的主要内容,并联系自身所研究的专业,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与学习。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