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特邀杜培军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1312

910日上午8:30,南京大学地理信息科学系教授、卫星测绘技术与应用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杜培军教授应邀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遥感多分类器集成方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我院测绘、地信等专业的教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在本次报告中,杜教授介绍了集成方法具有泛化性能强稳定性高的特点,能够在复杂数据的分类中得到有效的利用,针对各分类器间的差异性进行集成,从而提高分类精度。并提出一种集成方法并应用到实际的遥感影像分类实验中,可以得到较高的分类精度,而且泛化能力较强,证明此类方法的有效性。报告的最后,与会师生对于该领域的一些疑问和问题与杜教授进行了交流。

本次学术交流中,杜教授向我院师生介绍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增强了与会师生对于遥感多分类器及其应用等知识的理解,拓展了视野。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