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地测学院特邀李培军教授来我院学术交流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897

910日上午830,北京大学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IEEE高级会员、中国全球定位系统技术应用协会资源环境监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李培军教授应邀在静远楼1206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GIS研发及高级人才培养探究”的学术报告,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

报告中李教授主要从高校GIS人才培养要突出特色和以培养不同类型的GIS人才为目标展开;另外李教授谈到GIS人才培养既需要培养出能够出创新思路的人才也需要培养具有扎实知识和技术的技能型人才,这样才能推动GIS学科和产业持续向前发展。

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的向李教授提出自己的疑惑与想法,而李教授也详尽的给大家一一作答,现场学术氛围浓厚,报告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