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地测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第一轮院内论证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898

20181125日,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第一轮论证会。论证专家委员会由院长康建荣教授、副院长仇方道教授、张连蓬教授、和陈诗越教授四位专家组成,论证会由副院长仇方道教授主持。

首先,仇方道院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安排和本轮论证会的方式,希望各位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竭尽全能,认真完成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

随后,申报基金的教师从拟申报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拟采取的研究方案等做了详细的汇报。论证专家们首先肯定了各位教师申请书中的亮点以及为其做出的不懈努力,然后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经验,从基金项目申报的选题、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意义和价值、文献综述、可行性分析、工作基础等方面对各位申报教师进行了依次指导,帮助申报教师明晰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思路,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康建荣院长对论证委员会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申报基金项目的教师们要多次认真打磨项目申请书。学院将按照学校的安排,高度重视,认真落实每一轮基金论证工作,以提高学院的项目立项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