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说新语”——地测学院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700

12月3日18:30,地测学院“地说新语”2018级新生才艺大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地测学院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欧向军副院长,校学生工作处孙志强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新生班级导师、辅导员老师、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大赛在启明星充满激情的舞蹈《shine》中拉开序幕。本次大赛共分为“一见倾新”环保主题秀,“新花怒放”才艺展示,“怦然新动”班级专业特色节目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各班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用各种废弃材料为观众们带来了一次视觉冲击。18地科3班的《守护玫瑰》利用蚊帐、彩纸、报纸、塑料袋等装扮成风神、雨神、雷神、白云、仙子等共同守护玫瑰成长。18地科2班利用旧横幅、旧衣服、树叶、蚊帐等设计成古代服装,带着我们进行了一次别样的古代选美。第二环节中各班可谓是大显身手,18城规班的《FM18.91》利用电台节目串起舞蹈、乐器、歌曲、情景表演等,形式新颖;18环科班用英文生动表演了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的故事; 18地科1班的《名侦探老俞》带着观众走进世界名侦探老俞紧张刺激的调查现场,每一个线索都牵动着观众的心。晚会中场,启明星艺术团带来的小品《考场风波》,在一片欢笑声中将晚会推向高潮。在第三环节中,各班级节目都巧妙融入了专业特色。18测绘班声情并茂的朗诵《最美测绘人》,向我们展示了测绘人默默奉献的无私形象。18土管班带来的《批甲谋地》,以小品形式讲述了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土地纠纷的故事。18地科1班的《小锦鲤历险记》带我们游历了芬兰、澳大利亚、巴西等国家的风情,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地理课。最后,时光乐队《闪光的回忆》为本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经过评委老师们认真细致的评定,18城规班荣获一等奖,18地科1班、18地科3班荣获二等奖;18土管班、18测绘班、18地科2班、18环科班荣获三等奖;同时根据前期线上投票结果,18土管班荣获“最佳人气班级”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