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报:地测学院团支部再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951

近日,团中央发布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团支部)”的决定》(中青发〔2021〕4号)。经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多轮审核遴选,我院2017级城乡规划团支部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这是继2019年2014级城规团支部首获此殊荣后,我院三年内再获全国“两红两优”表彰。

2017级城乡规划团支部共有团员33人,30.3%的支部成员为党员及发展对象,48%的成员在校院两级担任学生干部,支部导师为谭俊涛副教授,辅导员为范珊珊、孟祥里老师,团支部书记为陈晓星同学。在上级团组织及学院党委、团委的指导下,支部依托专业特色,在我校《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 推进创新创优工作实施方案》中获评“罗其湘特称团支部”,开展“书香城规”“遇·建”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团学活动,丰富团员课内外生活,引领团员思想潮流,服务团员成长成才。4年来,支部先后荣获校“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先进班级”、江苏省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第17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红色专项赛省赛二等奖等省市级个人及集体荣誉16项。支部以党建带团建、榜样带青年的方式,努力把共青团锻造成为新时代党的有力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