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举办“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宣讲会暨面试培训会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908

2021年5月11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了“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宣讲会暨面试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杨程子老师主持,苏北计划优秀志愿者、学院辅导员李鹏飞老师主讲,地测学院2021届毕业生、18与19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伊始,李老师简要介绍了“两个计划”的实施办法、报名方式、考核方式、福利待遇、工作性质、选拔过程和日常工作等。李鹏飞老师分享了自己在徐州市铜山区商务局的志愿经历,并以学院历年优秀志愿者为例,强调“两个计划”需要极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鼓励大家要有扎根基层、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觉悟和人生追求,让青春在服务中绽放绚丽之花。同时,李鹏飞老师向同学们开展面试培训,带领同学们梳理面试流程,强调面试的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西部计划、苏北计划”有了更加深刻与全面的了解,收获了多方面的面试经验,为同学们即将面临的毕业去向提供了新思路。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