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一城一食,寻味地测”——地理测绘和城乡规划学院厨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范珊珊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901

为了倡导科学良好的饮食习惯,增加同学们的生活趣味,展现不一样的大学生活,2018年12月19日下午2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一城一食,寻味地测”厨艺大赛决赛于玉泉河餐厅举行。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厨崔晓龙,安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玉泉河餐厅负责人李怀港,地测学院团委老师刘科彬、李鹏飞,院学生会主席卢雅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赛比拼,6支队伍在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本次决赛。在第一个环节知识问答中,2号菊下楼队凭借宽广的知识面连连得分,出色的表现让他们获得了优先选择菜品的权利。在第二环节菜品制作中,每队选手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指定菜品。其中2号菊下楼队依然延续了在第一环节中展现出来的默契配合,分工细致,一道“辣子鸡”色香味俱全,麻而不失辣,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4号麒开得胜的“红烧肉”,用料讲究、色泽饱满、摆盘新颖,菜品口味也独具特色,让人眼前一亮。3号神厨小分队制作的“三杯鸡”,每一块鸡肉都浸润着啤酒的特殊香味,让人垂涎欲滴。每一个队伍制作的菜品也无一不受到评委们的连连称赞。针对本次大赛,评委李怀港就食品安全与卫生对各队菜品做出了评价;评委崔晓龙对每一支队伍菜品的制作过程进行了点评,并从专业的角度,针对个别菜品,提出了改进菜品的建议;评委刘科彬给予了本次比赛高度评价,赞扬了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厨艺,并呼吁大家更多地关注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接触新事物,在大学里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经过评委们的商定,最终菊下楼队获得一等奖;神厨小分队、麒开得胜队获得二等奖;井冈山三战士队、随便想一个队、满汉全席队获得三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