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行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730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二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在静远楼1106如期举行。我院仇方道副院长、陈诗越教授、孟召宜教授、张忠启副教授、李行副教授、李贺博士受邀出席了本次论坛。我院研一和研二相关专业研究生也到会观摩学习。

学术论坛伊始,由仇院长作开幕讲话。仇院长表示本次论坛是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知识储备,促进优秀研究成果的交流而举办,希望本届论坛能在热烈的对话与交流中,在学术的冲撞与交融中打破各学科之间的思维壁垒,实现学科间的学术思想互通,研究手段的相互促进。同时倡议同学们秉承“倡导创新、开拓视野、启发思维、激励实践”的论坛精神,充分发挥学术论坛的最大优势,通过本次论坛,把握学科发展新动向,时刻以一名合格的研究生标准要求自己,严守学术规范,为提升个人学术能力砥砺前行,不懈努力!

仇院长讲话结束后,参加汇报的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汇报,在每个同学汇报结束后,评委们都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了提问,同时给予了专业且中肯的点评与指导。在所有汇报中,周义同学全英文PPT展示和全英文陈述的汇报更是开创了论坛的先河,赢得了大家的满堂喝彩。所有汇报结束后,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分别评选出论文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表达奖和最佳PPT奖两个单项奖。最后,所有获奖同学和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本次学术论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