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地测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后勤保障服务圆满完成

发布者:杜琳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849

地测学院一年来把鼓励与服务广大学生考研深造作为推动学风建设、进一步优化学习环境的一个切入点,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广大考研学生的服务工作。首先,各班级辅导员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报考的动态,实时跟进考研学生状态,并在目标确定、复习准备等方面加以有针对性的指导;大力宣传考研政策,发布相关信息,鼓励学生在考研道路上立坚志,树恒心;举办考研动员会、咨询会、经验交流会;为考生安排固定的复习教室,切实为考研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12月22日、23日是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的日子,地测学院的学生考场分布在我校泉山校区和矿大南湖校区。矿大南湖校区地理位置较为偏僻,为了解决学院考生交通困难和中午餐饮休息等问题,我院与徐州市公交公司联系,租用两台大巴车,接送考生往返矿大南湖校区,并与矿大南湖学生一食堂联系,为我院考生免费提供午餐和午休场所。为解决我校泉山校区考试的考生午餐食堂拥挤的问题,学院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设立午餐发放点,考生可以选择在1206会议室吃饭休息。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