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中心组开展第十次专题学习

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614

12月24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了本年度第十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研讨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学习活动,欧向军、梁亮副院长参加会议;康建荣院长、仇方道副院长列席会议。

尹书记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一同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文章强调:“必须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牢牢扭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对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战略部署,为我们推动新时代改革开放指明了方向。尹书记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这既是经验也是教训,既是提醒又是要求。站在学院角度,我们也要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广开渠道获取更多的外界资源与支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总结改革开放40来年各项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并以此为指导,立足“发展为第一要务”,积极推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