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研究生会举行学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654

2019年 1月4日中午,为了总结我院研会本学期工作的得与失,推动研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的热情和工作质量,我院研会在9号楼1106召开了本学期总结会。会议由研会主席李鹏飞同学主持,我院研究生秘书张晓辉老师出席了本次总结会。

总结会议开始,首先由研会各部部长对各部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工作中的得与失,并对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随后,研会副主席王立韬同学对研会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学期研会的工作重心。研会主席李鹏飞同学则指出本学期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会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希望全体成员能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接下来,各部门优秀干事分别发言,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反思,并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认真与仔细。

最后,张老师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研会本学期的工作,感谢全体成员的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时刻记得自己进入研会时的初心,保持热情,保持情怀,把“有益于同学的进步与成长”的研会价值观落到实处。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成员达成了共识,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对自己的不足之处都有了清醒的认识,相信下个学期研会的工作会有新的面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