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马冬星发布时间:2019-01-19浏览次数:918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19﹞1号)要求,地测学院党委于119日下午2:00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管领导苗正科副校长应邀出席并全程参加和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就召开民主生活会具体事宜向分管校领导汇报,确定开会时间地点;二是通过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要求各位领导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对照检查内容,提前准备发言提纲;三是组织全体教授召开了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与建议。

接着,尹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强调了会议的主题和程序,并就查摆问题的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年来的情况,指出了目前仍然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实际,对照会议主题,实事求是地进行汇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苗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说,作为学院领导,各位的发言都比较实在,也比较真诚,班子成员自我剖析比较深刻,互相批评比较直接。他充分肯定了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三要增强协作意识,团队成员要相互补台,不要相互拆台;四要增强廉政意识,严格执行“中8条”、反“四风”。苗校长强调,高校与企业、政府不一样,是培养人才的地方,人才培养任务最终落脚点在学院,作为学院领导更要增强服务意识。一是为学生服务的意识,要让学生经过四年的大学学习,在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专业素质和从业能力上发生变化;二是为教师服务的意识,要从关心老师的角度来进行队伍规划、培养和稳定人才。

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苗校长及学校对我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明确表示将苗校长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落实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顺利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