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开展“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209

为加强地测学子对国防知识的重视,深刻体会国防的重要性,2023年10月10日晚上7点,地测学院“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初赛在泉山西教7号楼102教室顺利举办。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抽签决定次序,在规定时间内结合自身经历,用真挚而热烈的情感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国防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他们对国防的热爱和关注。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专业细致的点评并给出相应建议,选手们收获匪浅,认识到自己需要提升的方面,同时也学习了不少知识。

国防,如同晨曦中的守护者,挺立在国家的最前线,保卫着国家的领土完整与国民的安全。大学生,犹如初升的阳光,是国家未来的希望与活力。他们的手中握着知识、智慧与激情,那是国家国防力量最丰富的资源。本次“我爱国防”主题演讲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国防并不遥远,国防就在我们身边,每一个大学生都有责任为国防尽一份力,提升爱我国防的意识。

最终,冯诗语获得一等奖,陈欣、蔡文萱获得二等奖,孙媛、孙祺、徐飏、张梦雪、蔡依灵获得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