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2023年地测学院研究生迎新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刘莉莉发布时间:2023-10-17浏览次数:318

盛夏消隐,金秋甫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迎接刚进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的研究新生,充分展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地测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4日至15日举办研究生迎新联赛系列活动,主要设有乒乓球、篮球和羽毛球三个比赛项目,来自地测学院的50余名新老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青春飞扬,“乒”出精彩


乒乓球比赛于10月14日上午10点在田家炳工学院三楼乒乓球室举行。比赛分为男女单打,抽签决定分组,参赛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选手们活力四射、斗志昂扬,巧妙的发球、沉稳的接球、精准的扣球体现出精湛的球技,双方各有千秋难分高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杨宇、公立维两位同学分获男、女乒乓球单打冠军,实至名归。

青春奔涌,力挽狂“篮”


篮球赛于10月14日下午一点半在九号宿舍楼东侧篮球场正式开始。此次篮球赛共有4支队伍参赛,本着友谊竞赛的原则,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球员们你争我夺,奔跑助攻,运球上篮,每一次巧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都引来观众们的精彩掌声。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研究生A组和B组争夺季军,最终研究生A组以一分的领先优势战胜B组获得季军。冠军争霸在C组和D组之间展开,最终C组以63:53战胜D组,获得冠军,D组获亚军,决赛中C组队长34号球员陈冬冬以优异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MVP)。

青春绽放,“羽”乐共享


15日上午8点,羽毛球比赛在游泳馆二楼成功举办,分为男子、女子单打,男子、女子双打和混双项目,共有47名同学参加比赛。同学们精力充沛,元气满满,身手敏捷,动作协调连贯,击球瞬间干脆利落,充分展现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发球、接球,挥拍、跳跃等招式精彩纷呈,精湛的球技,娴熟的动作,灵活的跃动,默契的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回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多轮比拼与较量,最终决出了每组的冠亚季军。

本次迎新联赛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构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展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丰富了大家的课余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以后的科研生活。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