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消防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3

为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3月3日下午4:00在静远楼1307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由地测学院自管会生活部负责人主讲,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参与。

活动伊始,通过播放近期火灾案例视频,引起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视。接着从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出发,详细解释了火灾的成因、类型以及灭火方法,在讲解过程中普及了灭火器的种类以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备。最后介绍了救火的常识知识和火灾发生时自救和互救的方法,并强调了遇到火灾时要保持冷静,逃离火场。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活动使学生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掌握了有关消防安全技能。我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定期举办消防知识讲座,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



文案:张鑫怡 朱佳钰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