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顺利召开班风学风建设与班级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王雨迪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了解班级教风、学风的现状,深入开展班级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2024年3月20日下午,我院在静远楼1307召开了班级教风、学风建设与班级管理工作座谈会,刘洁副书记和辅导员代鑫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各班班委首先发言,就班级目前的学习氛围、教学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参与讨论,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

在座谈会进行过程中,刘洁副书记随机问询各班同学,了解他们对老师的评价、教学方式的看法以及课堂互动的感受等。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更直接地听到同学们的心声,为后续的改进工作提供有力支持。此外,为提高同学们建言献策的便捷程度,刘洁副书记利用爱师大APP平台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交流,同学们可以在APP上直接反映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效互动。

接下来的班级管理工作座谈会上,代鑫老师认真听取了各班班委的工作汇报,并从课堂考勤、宿舍晚点名、贫困生建档评选、各类文件材料格式的规范、学院通知传达、工作文明礼仪这六个方面,对各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两场座谈会的召开为各班提供了一个沟通和交流的平台,有力地推动了学院和同学们的沟通和交流。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反馈,制定具体的改进措施,不断提升班级教风、学风建设水平,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未来,相信同学们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做出贡献。

文字:许董焜 李慧敏 欧俣含 张迎娇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