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862

为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毕业季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奉献社会的表率,近日,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召开了毕业生党员的专题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殷子钰、党务秘书刘丽丽、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丽丽老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员责任、组织观念、爱校意识三个方面,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理想信念教育、组织纪律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

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针对党组织关系转接、预备党员主动向党组织提出申请转正等各方面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并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增强党员意识,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管理,在各项工作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创造优秀业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