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师生党员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展开热议

发布者:李鹏飞发布时间:2021-07-02浏览次数:1050

 71日上午8:00,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静远楼1206 1118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大会后召开了座谈会,师生党员激情澎湃,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热议。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行政管理人员、助理辅导员、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大会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全面总结了历史各个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习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殷切期望,让广大师生党员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在整个的收看过程中,全体师生党员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并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讨论,每个人都展现出了高度的自豪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更多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与会学生们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担当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