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之“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大赛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4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部署,不仅着力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同时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掀起学习热潮。528日下午2点,在17#200D,学院党委举行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大赛,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三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六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了本次展示大赛。党课内容以习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把学习领会总书记动员大会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作为党课教育的“纲”,围绕“六专题一实践”设计党课。其中,李鹏飞老师以红船精神为主题,让大家深刻了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王荣华老师用实例向我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切为了人民”;杨程子老师以“百年党史告诉我们六个为什么”为主题,让我们明白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谭俊涛老师用数据说话,“总结脱贫攻坚经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孟祥里老师以“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为主题,激励我们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李建国老师讲述了“高校为什么搞党建”;舒帮荣老师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赵清老师讲述了“信仰与忠诚、平凡与伟大”。最后,以校党委委员、党委书记、副书记、院党委委员、党务秘书、研究生党员和本科生党员组成的评委团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四个方面进行评分,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支部书记上党课”展示,是学院深入落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广大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起到了好的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