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当代大学生对党史的理解与认识,524日,地测学院举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2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本次比赛的主题,结合学习党史的感悟,联系自身实际,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铿锵有力,慷慨激昂。其中,一号选手的演讲用饱含深情的语调抒发了对党的挚爱与赞美之情;四号选手的演讲准确地把握了党员的基本精神,表达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二十号选手的演讲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以及党在各个方面的丰功伟绩。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声情并茂地叙述着党的辉煌奋斗历程,用生动真挚的话语表达着对党的崇高敬意,精彩的表现和动人的演讲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奋斗、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

本次比赛激发了同学们“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豪情,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热潮,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青年。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