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举办2022届就业形势分析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805

         9月27日,地测学院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暨考研备考阶段性动员大会,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此次会议学院邀请了校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胡思雨老师,为毕业生进行当前就业形势分析。胡老师以“‘就业难’还没有走‘用工荒’又来了”又来了为切入点,从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省内外就业比例、就业量前五用人单位、就业与专业相关度、求职成功周期、升学出国情况分析等14个维度进行数据分析,让各专业同学深入了解了当下就业的新形势,他建议同学们用“明确形势、实事求是、理性规划、尽早行动、主动出击、在职读研”的“六必治”策略来破解“就业难”、“慢就业”难题。

        会后,学院党委殷子钰副书记、辅导员李鹏飞老师为具有考研、就业等不同规划的同学提出了针对性建议,鼓励大家尽快理清思路、早做准备,抓住金九银十的黄金就业季,勇敢迈出步入社会、开启人生新阶段的第一步。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