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老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915

         近日,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206会议室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聘任仪式暨新老班主任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尹燕萍、院长康建荣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殷子钰主持。

        会上,尹燕萍书记、康建荣院长为2021级新生班主任发放聘书。尹书记从如何处理好教师与管理者双重身份的关系,如何处理好对学生的爱与严的关系,如何处理好独当一面和沟通协调的关系等方面,强调班主任要积极主动的参与班级学生工作,关心学生,严格要求学生,做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康院长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嘱托老师们要循循善诱,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并注重思政与教学的结合,做好思想引领工作,促进学生健康成长。随后,王仲智、王净、丁楠、张新林代表老生班主任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