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89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坚守教育初心,增强纪律意识,根据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929日下午,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主持。

尹书记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务例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工作要求,带领大家回顾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文件,着重学习了825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最后,尹书记对工作和生活中存在而容易忽略的有违师德规范的一些现象,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提醒,并重申了纪律和要求。尹书记强调,学院今后将继续落实师德第一标准的要求,持续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