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之我 阳光行动——地测学院举行“阳光伙伴”计划2.0启动仪式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565

4月7日中午,地测学院“阳光伙伴”计划2.0启动仪式于八号楼100C举行。参加启动仪式的有院党委庄园副书记,党委秘书方兵老师,辅导员袁大伟老师、范珊珊老师、李晨老师,各联盟盟主以及各联盟结对学长。会议由方兵老师主持。

庄园副书记做了题为《从“阳光伙伴”计划2.0到阳光地测》的主题发言。发言指出:“阳光伙伴”计划2.0是“阳光伙伴”计划的全面升级,“2.0版本”不仅代表着新计划的推广范围因新学院的成立实现了规模拓展,也意味着计划的内容和落实方式进行了全面的提升。庄书记围绕实际工作和特色积淀、亮点聚焦和理念凝聚、生长动力和开放外延三个方面,讲述了在“阳光伙伴”计划的实施过程及学院学生工作中,如何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义,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思,将有意义的事情做得有意境。她指出,“阳光伙伴”的最大价值是带来了“阳光精神”的理念,确立了打造“六度地测”的工作思路和“阳光六意”的工作方法。同时,“阳光伙伴”计划2.0除了传统意义上的朋辈互助外,全面启动“青春之我,阳光行动”——阳光伙伴特别策划,努力实现计划外延的有效拓展,全力打造“阳光地测”的学生工作品牌。

范珊珊老师介绍了“阳光伙伴”计划的起源、发展、特色、成绩及存在问题,着重就新升级的“阳光伙伴”计划2.0进行了实施方案的解释说明;袁大伟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阳光伙伴特别策划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度体验”系列主题活动。

“阳光学长”代表和“三一成长联盟”盟主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阳光伙伴”计划中的收获与心得,并就计划如何更好地推进发表自己的观点。庄书记和袁老师分别为阳光学长代表和联盟盟主代表颁发《“阳光伙伴”计划2.0工作手册》。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