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张爱军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819

426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张爱军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书记首先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召开情况,重点传达了学习了张爱军同志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尹书记指出,张爱军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重点围绕“七个抓”,把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与会成员围绕目前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势、内涵和要求展开了讨论。

尹书记最终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要真正学深悟透,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院教育事业全过程。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