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委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988

517日上午,地测学院在9号楼1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学校新修订的《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试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会上,尹燕萍书记领学了《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试行)》和《江苏师范大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试行)》的总则、议事决策范围、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议定事项执行与监督以及附则的具体内容。与会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己分管工作对所学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将按照《议事规则》内容,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学院各方面议事工作流程和内容。

尹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熟悉文件内容,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充分发挥领导班子功能,完善学院治理体系,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