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16

 524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5会议室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本次学习采取领学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尹燕萍书记领学了《正确认识改革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等篇目。尹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领悟指出,作为改革开放的践行者和见证者,历史经验告诉我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历史性变革的发生和历史性成就的取得与其有着紧密而直接的联系,我们应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与会成员围绕改革开放主题纷纷谈了对于改革开放的切身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条件都得到了根本改善,我们的城市、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人们的幸福指数不断上升,充分体现了社会制度的优越性。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