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校党委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775

67日上午学习第一阶段,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校党委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书记领学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意见》,并解读了具体内容。她指出,《意见》明确了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等各环节,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在“十四五”期间加快构建并逐步完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教师思政与学生思政同步推进、线上线下与课内课外同频共振的一体化、全贯通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意见》极具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具有全面的指导意义。

与会成员围绕《意见》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构建高效思想政治体系就是要推动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把二者贯通融合是每一位教师的责任,将紧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全方位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尹书记做总结发言,强调我们下一步要将学习引向深入,积极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提高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整体水平,并真正把思想政治工作与教育事业发展融合起来,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