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808

67日上午学习第二阶段,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5会议室继续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书记在介绍了《条例》的制定经过和修订背景后,领学并解读了《条例》的具体内容。尹书记指出,《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应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积极贯彻落实。

与会成员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对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作用、发展党员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应推动师生把先进标尺立起来,把先锋形象树立起来。而且要不断提高基层组织谋划、引领和凝聚的能力,保证建设成效,以此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尹书记最后强调,接下来还要在全体党员中进行深入学习,以使全体党员都要了解把握《条例》的基本内容和精神。要求全体成员对照《条例》具体内容,深入分析,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切实深化贯彻《条例》的实际效果。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