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798

621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全体委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院党委委员殷子钰副书记、欧向军副院长、梁亮副院长、张忠启副院长分别领学和讲解了毛泽东重要论述、邓小平重要论述、江泽民重要论述和胡锦涛重要论述。几位委员一致认为《论述摘编》资料来源丰富,体现时代特色,反映主流本质,且都从不同角度明确了“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尹书记最后指出《论述摘编》内容涵盖了对我们党不同时期的历史回顾,重温有关论述内容,可再次感悟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党的历史的深刻洞察与科学判断,对我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指导意义,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用心思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