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为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7-13浏览次数:871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7月12日上午,地测学院在9号楼11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院党委尹燕萍书记以“学习总书记建党百年讲话 读懂中国共产党的思维方式”为主题,为师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尹书记首先围绕“12459+1”(一个主题、两个号召、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一个建党精神),给师生党员深入浅出地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接着带领师生党员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学习党的思维方式和独特优势,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号召全体师生党员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将伟大的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尹书记讲授的专题党课让与会的师生党员备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尹书记的讲授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旁征博引,层次分明,饱含深情,让大家对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党的思维方式和独特优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有了更加坚定的信仰,对将个人理想追求与党和国家事业紧密相融有了更加坚强的决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