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地测学院党委专题学习新修订的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

发布者:刘丽丽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812

根据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要求,9月1日上午,地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号楼120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党的教育方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尹燕萍主持。

尹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宣发〔2021〕18号《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和宣发〔2021〕19号等文件要求,对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教育法修订的主要内容以及贯彻执行的全新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教育法的修订,丰富了教育的指导思想、完善了教育方针、充实了教育内容,健全了法律规范和制度要求,对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

与会成员对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应当深刻学习领会教育法修订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着力维护教育公平公正,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