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地测学院特邀朱晓华研究员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1479


2019年6月13日下午4:00,应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邀请,《自然资源学报》主编朱晓华研究员在静远楼1206作了“稿件写作与投稿”为主题的报告。本场报告由地测学院仇方道副院长主持,我院相关专业的老师和学生们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报告中朱晓华研究员围绕“什么是一篇合格的论文”这个话题,首先对《自然资源学报》作了较全面的介绍。接着通过对“稿件格式”、“常见问题”、“自查要求”、“初审退稿单”、“征稿领域”等五个方面作了较深入的分析。其中特别强调了稿件格式中的全文格式、框架结构、插图、表格、常用符号等方面。并对论文写作中如何规避常见问题,做出来良好的建议。

报告结束后,参加报告的老师和同学们与朱晓华研究员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的讨论,报告在热烈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