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杜增吉副校长为地测学院学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课”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944

10月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教授走进我院2021级学子形势与政策课课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杜校长以“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江苏篇章”为题展开,详细讲述了周恩来精神、雨花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以及淮海战役精神等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精神是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之源,杜校长勉励同学们要继承、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树立崇高的价值理念与人格风范,迎难而上、百折不挠,永葆创新的激情和活力,做红色基因的践行者、传承者,为江苏、为国、为党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次专题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江苏精神,也让同学们因生于华夏、学于江苏而感到自豪,他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永远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