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分享会

发布者:宋舒琪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780

          根据我校2021年“职业发展服务月”总体部署,近日,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大学生如何学好简历制作技巧”培训分享会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举办。此次培训会由校人事处人事科科长景平康老师主讲,学院就业辅导员李鹏飞老师主持,50名2022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中,景老师从如何“打造自己的首张名片”切入主题,以面试官的角度讲解了简历制作中所需技巧和注意事项。他用素质冰山模型强调了让面试官通过自我概念、品质、动机看出应聘者与申请岗位适配度的重要性,总结了简历制作三部曲:职业准备、简历制作和注意事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精心排版,切忌使用“均码”简历。

        最后,分享会在同学们与景老师的热烈互动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