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刘春路副教授莅临地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209

2019年9月19日上午9:30,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刘春路副教授莅临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于静远楼1106作学术报告。报告由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康建荣教授主持,副院长欧向军教授、相关专业教师史春云教授、顾晓波副教授以及区域经济学、地理学、土地资源管理和城乡规划学等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从三个方面展开。第一部分刘春路副教授简单介绍了迪肯大学的地理位置、人员组成、学部、课程、学制、学位设置,图文并茂地为同学们展示了迪肯大学的校园风貌和教学实景。第二部分刘春路副教授分享了关于建成环境 (Built Environment)的研究心得以及关于研究与论文写作的经验体会。第三部分刘春路副教授介绍了关于校园内涝的研究,从数据、模型、分析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技术措施。刘春路副教授的报告结束后同学们踊跃提问,思想交流碰撞十分精彩,大家均意犹未尽。

此次报告让在场师生均受益匪浅,报告于11:00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