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我的青春在这里”——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2016年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222

6月18日晚,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2016年送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院长韩宝平教授,院党委薛深书记,副院长仇方道教授,院党委庄园副书记,各毕业班辅导员、班级导师、兄弟院系的团委老师和学院320名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韩宝平院长向16届毕业生致辞,为毕业生上大学的最后一课。韩院长祝贺毕业生顺利毕业,感谢老师们对学院做出的贡献和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团队意识,祝福同学们学业有成、工作顺利。

柔美的朝鲜族舞蹈《阿里郎》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学生自编歌曲《玉泉河畔的日子》带同学们重游校园;哑剧《人生》讲述了一对情侣从青梅竹马到携手白发的一生,真情演绎令人难忘;舞蹈串烧中既有富有地方特色的新疆舞,也有动感酷炫的街舞,更有震撼全场的荧光舞,充分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小品《谁的青春不迷茫》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女生宿舍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宿舍成员间的浓厚情谊;影子戏《明天会更好》生动地描绘了毕业生对母校和学院的留恋与不舍。毕业生带来的朗诵《我们毕业了》诉说友情,爱情,师生情,母校情,述说离愁别绪。晚会在《不说再见》的优美旋律中结束。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