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校纪委陈鹏书记一行到地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007

10月17日上午,校纪委陈鹏书记在办公室主任潘震鑫和费丽娟老师的陪同下到地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鹏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尹燕萍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尹书记从问题导向、精心谋划,三级联动、全面部署,目标导向、整体推进,绩效导向、狠抓落实四个方面展开阐述,说明了学院目前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及针对问题如何从“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铸初心”四个层次开展主题教育,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找差距、抓落实、担使命。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殷子钰对近期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陈鹏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的推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学院党委开展此项工作有章法、有思路、有情怀、有成效。同时,陈书记也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扎实学原文、增强认同感,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任务,领导干部学习的同时,也要带动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二是精准发现问题、务实解决问题,将提高党员和群众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要注重理论研讨、促进思想碰撞,做到知要“真学、真懂”行要“真用、真落实”。在学院纪检工作方面,陈书记希望学院能充分理解与支持纪委工作,在风险排查中要实事求是,建立防控机制时要大胆探索,并要求基层纪检委员在开展工作时要敢于担当、勇于斗争、务求实效。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