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学子荣获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开发组一等奖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182

2019年10月19日,由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江苏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新技术应用工作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承办,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等协办的“国图杯”第四届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师范大学举行。

我院由地理信息科学专业仲旸、尤怡琳、邱钰静、张琨四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在胡召玲、李保杰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提交了参赛作品“城市火灾应急救援系统”,经过作品汇报与演示、现场回答问题等环节的竞赛,荣获创新开发组一等奖。

通过组织、参加这次比赛,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地理信息系统设计开发能力,激发了学生学习地理信息科学的兴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进了学生与其它学校学生的交流和友谊。

本届大赛共由来自东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河海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江苏海洋大学、苏州科技大学等11所高校的50支参赛小组、200多名学生参加竞赛。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