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胡晓东教授莅临地测学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张晓辉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108

2019年11月4日下午15:00,苏州中科天启遥感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江苏省产业教授胡晓东在静远楼1106作了题为《精准LUCC信息产品与案例》的报告,报告由地测学院院长康建荣教授主持,我院相关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和本科生听取了本次学术报告。

首先,胡晓东教授介绍了LUCC项目的核心成果,智能化P-LUCC生产线技术成果和操作流程。然后,胡晓东教授又对产品在农业精细化、生态保护、灾害评估、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探讨。接着,胡晓东教授和我院师生进行了专业问答互动。

最后,院长康建荣教授对学生们提出了紧跟行业前沿、明确学习目标的要求,报告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