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践初心-地测学院举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如何正确撰写一份规范合格的入党申请书”指导讲座

发布者:杨程子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90

2019年11月6日中午12:30,地测学院在静远楼11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的“践初心”活动,研究生辅导员张晓辉老师为研一研二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刚提交了入党申请书有待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部分同学就“如何正确撰写一份规范合格的入党申请书”进行了指导。

首先,张晓辉老师指出了日前同学们提交的入党申请书存在的三大问题,明确了书写格式和规范,要做到态度上要严肃,涉及到党的相关理论方面表达上要精准无误。接着,张老师就入党动机方面分享了自己完整的入党心路历程,同时希望大家在提交入党申请书后更要自律,不要忘了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初心,同时要保持对党的敬畏之情,提高思想觉悟、保持研究生的先进性、在各方面高标准要求自己,塑造自己。

最后,张晓辉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学生党员的流程和要求,对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表示了欢迎和鼓励。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