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工作

地之声,测耳听 ——地测学院十佳歌手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11-15浏览次数:1720

11月10日晚6:30,“地之声,测耳听”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地测学院党委薛深书记、张连蓬常务副院长、张庆利副院长,音乐学院党委杨仲迎副书记,地测学院团委范珊珊老师,音乐学院研究生李蕊桐、高志闯同学出席比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十六位选手进入决赛。在启明星富有民族情调的开场舞《阿里郎》结束后,十佳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两个战队,分别是扬帆战队和逐梦战队。比赛正式开始之前,两个战队成员霸气登场,激烈宣战。比赛共分为两轮,首先,16位选手4人一组进行组内比拼。选手们各具特色,其中4号选手何一苇的《江南》把观众们从寒风凛冽的冬天带到了江南的暖风中;7号选手黄晴晴用轻快的歌声为我们演绎了一个不一样的《平凡之路》;10号选手林甲铭的《十年》饱含着深情与思念,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12号选手周妍凭借着她干净、高亢的声音演绎了一首震撼心灵的《天路》。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每组中排名靠前的两名选手获得“十佳歌手”称号,排名第三的一名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争夺最后两个“十佳歌手”席位。音乐学院研究生高志闯同学以一首《等待》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周妍、黄晴晴、何一苇、郑旅程、柏林语、蔡昕雨、杨孟涵、林甲铭、胡楠、翟德丽同学获得“十佳歌手”称号,程宇琪、伍诗琪、黄翠英、陈书润、楼淑瑜、夏丽亚同学获得“优秀歌手”称号。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