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地测学院举办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者:袁大伟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1072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我院于11月30日晚6点在学院报告厅举行秋风杯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刘雪滢老师,地测学院马东星老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伍燕智,校EOV广播台台长孙孟飞,上一届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维。

经过初赛的角逐共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三分钟自我介绍中,陈雪薇慷慨激昂,张彤从容淡定,陈蕊的内容丰富生动,赢得了台下观众和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第二环节参赛选手们需要现场翻译,这不仅考察了选手们的词汇量,也考验了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在紧张的比赛之余,主持人也同我们玩了几个小游戏,带动了会场的气氛。在统计了前两个环节的分数后,8位选手成功晋级第三轮。第三个环节为即兴演讲,8位选手按照之前抽到的演讲内容,为我们高度还原了名人演讲的现场。最后孙孟飞学长与刘雪滢老师就整场比赛与选手们的表现做了点评。经过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陈蕊荣获一等奖,浦玥婷、许婕荣获二等奖,张彤、刘雨晴、李晓燕荣获三等奖。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