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地测学院开展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者:欧俣含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879

323日,地测学院于静远楼1206会议室成功举办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内选拔赛。学院党委尹燕萍书记、院长康建荣教授、副院长欧向军教授、副院长张忠启副教授、党委殷子钰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比赛由团委书记杨程子主持。

比赛现场,各团队对参赛作品的项目背景、产品介绍、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陈述答辩。经过激烈角逐,《PolCIS--农业损失补偿与农民增收的助推器》《微盐厚士---种脱盐增产的滨海盐渍士改良方案》《云端慧眼》《植入-嵌入-融入的养老机构社区化模式》项目脱颖而出,入围校赛。赛后,评委针对参赛作品情况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对项目发展空间做出了评估。希望选手们再接再厉,在校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