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地测学院七位2022届硕士研究生成功考取博士

发布者:代鑫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次数:2694

   2022年我院硕士研究生考博再创佳绩,共有7名优秀硕士毕业生考博成功。挑灯夜读的日子不会被辜负,为梦想奋斗的时光最有力量。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学长学姐们,聆听他们的考博故事。



闻翔

个人简介:

闻翔,2019级摄影测量与遥感研究生

导师:张连蓬教授

录取院系: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地理学

所获荣誉:

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1篇。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校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等荣誉。

感悟:

硕士三年的时光充实且珍贵,珍惜当下,砥砺前行。

座右铭:

制定计划,坚持不懈,攻克难关。


仲锐

个人简介:

仲锐,2019级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生

导师:裴凤松副教授

录取院系:

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地理学

所获荣誉:

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一篇,获国家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等荣誉。

感悟:

永怀研精毕智的初心,破釜沉舟的决心,静待花开的耐心。

座右铭: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王昊

个人简介:         

王昊, 2019级测绘科学与技术研究生

导师:冯遵德教授,丁楠讲师

录取院系: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交通测绘与信息技术)

所获荣誉:

主持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项目1项,参与江苏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项,以第一作者发表测绘学报1篇,SCI二区top1篇,核心期刊1篇,获江苏省高校测绘地理信息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感悟:

先有个明确的目标,然后脚踏实地去实现。

座右铭:

求实创新,自信自律。


许佩瑶


个人简介:

许佩瑶,中共党员,2019自然地理学研究生

导师:陈诗越教授

录取院系: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自然地理学

所获荣誉:

主持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以第一作者发表1篇中文核心论文及1CSCD论文。获校一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校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及优秀毕业研究生等称号。
感悟:

玩归玩,闹归闹,别把学术当玩笑。
座右铭: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马德彬

个人简介:

马德彬,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区域经济学研究生

导师:沈正平教授

录取院系:

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应用经济学

所获荣誉:

主持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1项,参与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参与导师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中文北大核心期刊1篇,省刊1篇,以共同第一作者发表英文SCI 1篇,以第二作者发表英文SCI1篇。获校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校三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及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感悟:

人生的意义在于奋斗,奋斗的目标在于成功,我们要学会坚持,敢于拼搏,忍受痛苦,克服困难,风雨后虽不一定有彩虹,但也要有勇气直面风雨。

座右铭:

实力的来源不是胜利,唯有奋斗才能增强实力,当你历经苦难而不气馁,那就是实力!



曹颖嘉

个人简介:

曹颖嘉,2019级自然地理学研究生

导师:王进欣教授

录取院系:

中国矿业大学环境与测绘学院,环境工程

所获荣誉:

硕士阶段与合作导师发表英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省刊1篇,获校二等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数次。

感悟:

自律才会自由。

座右铭:

山不就我 我去就山。



尹鹏星

个人简介

尹鹏星,中共党员,2019级人文地理学研究生

导师:仇方道教授

录取院系:

哈尔滨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

所获荣誉:

研究生期间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和江苏省重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级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1项,以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2篇;参加多场国内国际会议,分别在2020年江苏省地理学术年会和2021年中国地理学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获得江苏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和院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感悟:

坚韧、耐心、逐梦!

座右铭: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Copyright © 2007-2018 江苏师范大学地理测绘与城乡规划学院 版权所有